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UINAN

huozhehenha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3篇文章,2612人喜欢

应用截图

SUINAN

SUINAN

 

itzy×你 你好我的小记者

  是真的很喜欢itzy,尤其是其中的双申,但是粮太少了,只能自割腿肉了,写的不是很好,希望大家尽量。

  因为想写实,确实是不会韩文,所以开始对话会纯英文进行,后期女主学会了就没有英语啦。

  很多都是自设,不要上升到真人,会尴尬。

  小学生文笔,我自己看了都尴尬,希望大家不喜勿喷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你叫章迦,你是一个某传媒学院的大三学生,因为成绩很优异,所以就被导师派去韩国代某音乐平台,采访当时的人气组合itzy的成员,有关于她们的新歌。

“还是第一次去韩国呢,有点小紧张,主要是言语也不通,不知道这次可不可以圆满的完成。”


  你从机场出来就一直在思考这件事请,因为这次机会特别大的珍贵,这足以向你导师证明,你的业务能力学分和未来就业都有很大的帮助,而且可以让履历看起来更加厉害。而且自己也是midzy,所以心里一直在打鼓,有点紧张。

 


  打了车去酒店收拾好了东西,看了一眼时间,觉得时间差不多了,便赶紧启程去jyp,提前到,顺便带了一些自己做的小甜点和中国的礼物给艺人留下好印象。

 


  但是谁能告诉你,为什么这楼这么大?本身就是路痴的你,在这栋堪称迷宫的地方毫不费力的迷路了,找将近5分钟的样子,硬是没有找到417练习室,你看了一眼时间,觉得时间不多了,寻思问一下这里的工作人员,刚好看到一位带着口罩,带着帽子的女孩子路过,就想着问一下。


  “Hello,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the 417 practice room?”


  你有些紧张的看着对面那个人,戴着帽子,看不见神情,整个人看起来特别有压迫感,有点让人感到害怕,看她一直看着自己并没有说什么,感觉对方还想会错了意,以为自己是私生,便赶忙解释。 


  “I‘m not illegitimate.I’m a reporter here for an interview.”

 

很有可能是我很急迫的表情给她逗笑了,声音低低的,笑起来挺苏的。


  “I see. Don’t be nervous. I thought you were the new trainee”

  

  你愣住了,面前这人怎么这么撩啊,而且声音相当的有少年感,音色条件不错,应该挺适合播报的。


  “I’ll take you there. Stay with me.”


  然后就稀里糊涂的跟着前面这个人,一路的气氛有点奇怪,说不上来的尴尬,但是又因为语言不太通,不知道应该如何进行对话,不得不说东西带太多了,本身自己力气就不太大,拿着就有点吃力,一路上换了好几个手,想着可以减轻一写压力,前面那个女孩子好像看出来我拿着很吃力,放慢了一些脚步,跟我并肩,从我手中把东西拿走了。


  我有点吃惊,但是还是道了谢。


“thanks”

“You ‘re welcome,It’s already here ”


  看着已经到了,我就想着,不能在继续拜托她,就想着把东西拿回来,跟她道谢让她可以去忙自己的东西。但是还没有行动,面前的人,把口罩和帽子摘了下来,对我笑。


  “I‘cant believe you never recognized me?”

 


  这是,申留真?!没有想到刚刚相顾无言这么久的人竟然是我的采访对象,也是我itzy这个团体中最喜欢的人,我真的服了我自己这个眼神了,脸部的突然升温,让申留真笑得更加开心了。


  “All right, let’s go in.”

 

一进门看见,其余4个成员坐在练习室地板上,休息,看到有娜在拍照,看起来应该是要发泡泡,荔枝和彩领坐在一块儿聊天,lia则是一个人在那儿休息,看起来好像是因为刚刚练习时候累到了,但是很有可能是我的出现,刚刚还在干自己事请的4个人的注意力都被我吸引了,快乐小兔首当其冲,用韩语问留真


  “欧尼,这个姐姐是谁啊?”


  留真把东西放在桌上,顺便把我手上的也拿下来,放在一旁


  “是要采访我们的姐姐,Are these things for us?”


  没想到她的话题转移的那么快,给我来个猝不及防,慌忙点头


  “yes I made these desserts myself. Idon’t know if you like them and there are some specialties from China.


  然后,所有人眼睛都亮了,但是又不知道可不可以拿这种小神情,把我逗笑了


  “Take it .Don’t be uptight.”

 

果然送好吃的和好玩的,是女孩子友谊的开始,所以话匣子就这么打开了。

  

  Lia拿着其中我做的芋圆,吃的特别开心,双眼弯弯的,看起来像一个笑脸猫。


  “This dessert is delicious. You are amazing.”

 

突然被夸了,感觉有点小开心,笑着回应lia没有那么厉害,这很基础,然后又看到了其它几个人想搭话又不知道如何说,才突然想起来,我还没有自我介绍。


  “Oh my name is jiaZhang you can call me jiajia .I‘m 21 year old. I’from china so my Korean is a little poor,but I’m trying my best.”

 

有娜听到之后,笑了一下,想和你搭话,但是又害怕自己说英语不好,你听不懂,在那里犹豫应不应该,那个犹豫的小表情是真的有点小可爱,  

 


  你就对有娜 笑了一下

  

  “Yuna take a good looktoday !“


  Yuna 也没有想到会提到她,特别的开心的朝我笑了笑,真的好可爱!可爱到心都要化了。


  后来就是用英文聊了一些家常,交换了一下联系方式,想下次一块儿约着出去玩。你看了一眼表,看到采访时间快要到,摄影老师和翻译老师也陆陆续续到场,看了一样稿子,和她们草草对了一下,说了一些问题走向,便准备开始了


  确实不说,说自己的母语确实是底气十足。

 

“关于这次新歌有什么惊喜要给midzy吗?“

 

礼志听着翻译姐姐的翻译,开始介绍新歌的概念,和着概念的由来,还说了这次新歌mv的一些小概念。

 

采访过的特别顺利,为中国的midzy争取福利的你,

“如果说要来中国的话,你想要去哪儿呢?”

 

志;“想要去北京,感觉北京故宫很美。“

领:“我也是,觉得真的很漂亮。“

娜:“重庆吧,听说有很多好吃的。“

Lia:“上海,之前有朋友去过,说特别好玩。”

最后话筒传到留真这儿,留真沉思了一下,“欧尼,你家在哪里?”

我有点惊讶她的回答;“我在杭州”

 

留真听完之后,眉毛一挑,笑了一下对我说;

  “那我就要去杭州,到时候就请欧尼帮我当导游了。”

SUINAN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SUINAN”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